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被誤當炸彈 林伊麗米蘭睇騷險遺失行李 __,

林伊麗的行李被當地警方誤以為可能是危險的炸彈。參選港姐出身的無綫娛樂台主播林伊麗(Michelle),一向對時裝感到興趣,早前她首次出席時裝周活動,令 ...


林伊麗的行李被當地警方誤以為可能是危險的炸彈。


參選港姐出身的無綫娛樂台主播林伊麗(Michelle),一向對時裝感到興趣,早前她首次出席時裝周活動,令她大感興奮。Michelle透露是次欣賞了多場時裝Show,當中令她最難忘的是跟服裝設計師們聊天,聽他們分享時裝心得,Michelle又向內地名模劉雯取得扮靚小貼士。時裝周期間,Michelle在米蘭遇到王君馨(Grace),二人更相約一起看騷。由於米蘭天氣很冷,見到Grace只穿着背心裙在戶外拍照,冷得身體顫抖,但仍然表現專業,令她感到很佩服。

今次時裝周還發生了小意外,就是在一個Show場外面Michelle遺失了行李,四處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正當打算報警時,發現原來被當地警方撿到,還誤以為可能是危險的炸彈,幸好最後有驚無險,拾回行李,否則接下來的騷場不知道要穿甚麼衣服好了。這次拍攝還有品嚐到意大利出名的牛扒和海鮮盤,雖然拍攝時要保持清瘦,但Michelle也忍不住吃了一點點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