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惹懷疑】晶女郎徐冬冬北京失控喪喊 __,徐冬冬,

晶女郎徐冬冬突然在北京某醫院外失控喪喊,惹人懷疑。導演王晶最新力捧的女星徐冬冬,日前被發現在北京朝陽區某醫院門口台階上失控大哭,事情引發猜測。據悉,當 ...


晶女郎徐冬冬突然在北京某醫院外失控喪喊,惹人懷疑。


導演王晶最新力捧的女星徐冬冬,日前被發現在北京朝陽區某醫院門口台階上失控大哭,事情引發猜測。據悉,當時徐冬冬在助手被陪同下到醫院精神科就診,穿上深色長褸配運動服波鞋的她,素顏長髮披面,全程低頭,在離開醫療大樓時突然坐在台階上喪喊,喊到激動時更除埋黑框眼鏡,助手急忙安慰及遞上紙巾。

及後徐冬冬在微博發文解釋,由於個人壓力及家人身體狀況,導致自己長期失眠並需要藥物來調整狀態,感恩並致歉,表示自己會努力調整好自身狀態,感謝大家關心!至於網友的評語好壞參半,在慰問聲中亦有人質疑是炒作。在徐冬冬憑內地劇《余罪》上位,及後得到王晶力捧成為晶女郎,並參與多部港產片演出,因聲名大噪。

另外,據內地衛生界權威人士透露,由於社會競爭愈來愈激烈,工作壓力愈來愈大,很容易會患上抑鬱症,目前中國大概估計抑鬱症患者不少於一億人,演員更被認定為高危行業。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