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終於得閒造人!林夏薇狂掃生蠔幫老公進補 __,林夏薇,

識補!無綫花旦林夏薇(薇薇)與金融才俊莫贊生結婚兩年多,初時做跟得夫人陪老公四圍飛,但隨住薇薇一劇接一劇,與老公相處日子大大減少,令想生B的莫贊生不時 ...


識補!


無綫花旦林夏薇(薇薇)與金融才俊莫贊生結婚兩年多,初時做跟得夫人陪老公四圍飛,但隨住薇薇一劇接一劇,與老公相處日子大大減少,令想生B的莫贊生不時有微言,更發出最後通諜要薇薇放假。及至去年年尾,薇薇宣布完成無綫劇集《十二傳說》後便暫時息影,好好調理身體,為生B做足準備,不過事與願遺,原定該劇於農曆年前煞科,最終種種原因延至本月初才正式完成。

做賢妻添置新裝

正當薇薇鬆一口氣準備「交人」之際,與她私交甚篤的陳山聰突然殺出,力邀為其首部任男主角的劇集《金宵大廈》客串一場,性情難卻的薇薇也不敢推掉,惟有向老公耍冧把停工日子再押後。莫贊生當然有怨言,但氹老公向來有一手的薇薇,亦頻頻出手施冧功。日前趁新劇煞科立刻動身的她,單拖殺入中環西裝店為老公置新裝,售貨員見薇薇光臨即熱情朝待,更拿起領呔、裇衫、西褲等介紹,薇薇也一一拼上身配襯,未幾已買下大袋戰理品離開,轉戰超市繼續搏殺。

炮製燭光晚餐

薇薇甫進入超市即走到生果架,挑選一輪便向生蠔區進發,打亮面前林林總總的生蠔後,即向店員展示手機內的照片,期間又打電話,似在問老公意見,結果扑錘買了一大盒生蠔。買到心頭好的她不禁甜笑,及後亦有添置油及醬料,火速埋單駕車返歸,似乎趕住與老公燭光晚餐。

薇薇接受東網訪問時,表示趁空檔時間多陪老公,問到是否買蠔給老公進補生B?她笑說:「其實大家都鍾意食,冇乜特別意思嘅,生小朋友真係冇得急,順其自然,等我調理好身體先。(老公係咪好開心,你終於可以陪佢?)梗係我又可以整嘢佢食,又可以多啲時間陪老公同家人,亦會多啲落舖頭睇吓。」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