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谷胸造勢!蒼井空玩性感肉搏唔怕老公呷醋 __,蒼井空,

蒼井空結咗婚之後人氣不減!被封為「蒼老師」的34歲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今年元旦嫁DJNoN榮升人妻。婚後人氣不減的她,首次擔正深夜劇《逃亡花》將於本 ...


蒼井空結咗婚之後人氣不減!


被封為「蒼老師」的34歲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今年元旦嫁DJ NoN榮升人妻。婚後人氣不減的她,首次擔正深夜劇《逃亡花》將於本月14日首播。昨日,蒼井空便與拍檔大浦龍宇一及永澤俊矢出席劇集記者會造勢。

蒼井空穿上紅色貼身裙風騷亮相,劇集改編自同名漫畫,蒼井空飾演被誣告謀殺親夫的女主角,劇集監製大讚13年前蒼井空演出深夜劇《孃王》表現出色,故指名由她主演《逃》劇,蒼井空聽罷即場感動得眼濕濕。蒼井空在劇中亦搏到盡,性感上陣演出情慾戲,她表示老公對她十分自由,不會過問其工作,故絕不擔心會影響夫妻感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