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性感盤點●多圖】逆齡女神陳雅倫祼你命 索足幾十年! __,女神,陳雅倫,

陳雅倫小時候濃眉大眼,是靚女一名。後來更全裸拍電影及寫真,索足幾十年呀!她85年參加新秀入行,一出道已經好hot。在電影入面做索女,從來都是女神。雖然 ...




陳雅倫小時候濃眉大眼,是靚女一名。後來更全裸拍電影及寫真,索足幾十年呀!

她85年參加新秀入行,一出道已經好hot。在電影入面做索女,從來都是女神。雖然她的水著真是弗到爆,一向不介意晒身材,濕身騷靚股,算是健康性感。

但93年有大突破,跟王敏德全裸拍三級片《危情》,兩人又「胸頂胸」,半裸互攬拍海報。之後拍寫真,同樣是三點盡露。

雖然現在已經52歲,但好似食了防腐劑般,索樣沒跌wok。繼續電力十足,名副其實是逆齡美魔女呀!

立即按此連結Download:https://goo.gl/NVySC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