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過億投資!張羽希做古裝武打大電影女一 __,張羽希,

做過億投資大片嘅女一,係勁!藝人張羽希在橫店影城拍攝電影,期間獲邀出席河南省洛陽市的牡丹花文化節賞花儀式,故電影殺青後她即直奔機場飛往河南省洛陽市。張 ...


做過億投資大片嘅女一,係勁!


藝人張羽希在橫店影城拍攝電影,期間獲邀出席河南省洛陽市的牡丹花文化節賞花儀式,故電影殺青後她即直奔機場飛往河南省洛陽市。張羽希從小看過很多隋唐時期的電影及電視劇,當中經常都會提到洛陽和牡丹花,故她一直渴望到訪此地。當她一到達即十分興奮,捧著鮮花不停自拍,她大讚:「洛陽牡丹花色艷、雍容華貴、富麗端莊、芳香濃郁,不愧有『國色天香』、『花中之王』嘅美稱。」賞花之餘,這趟行程她亦要洽談接下來投資的一部大製作電影,這是一套投資過億、以愛國為題材的古裝武打片,張羽希在在北京電影學院就讀時就有習武基礎,拍戲亦曾與少林和尚對打,故有武打功底的她被電影老闆選為女一。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