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海關旺角先達掃場 數十手機店拉閘停業 __,手機,手機平板,

下午4時許,海關突擊搜查專門售賣手機及數碼影音產品的旺角先達廣場,現場消息稱,當時有數十海關人員到場,行動主要針對商場內有店舖疑違法聘用黑工及售賣冒牌 ...


下午4時許,海關突擊搜查專門售賣手機及數碼影音產品的旺角先達廣場,現場消息稱,當時有數十海關人員到場,行動主要針對商場內有店舖疑違法聘用黑工及售賣冒牌手機配件等。受事件影響,有數十間手機店臨時拉閘暫停營業。

據讀者提供的一條片段,當時有多名佩戴委任證的海關人員去到部份手機店調查,現場氣氛緊張,片段中可見有部份手機店在事發時關門拉閘,但仍有其他店舖繼續開門營業,並有市民如常到來選購手機。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旺角先達廣場有數十間手機店臨時拉閘暫停營業。

海關到場突擊搜查專門售賣手機及數碼影音產品的旺角先達廣場。

受事件影響,有店舖臨時拉閘停業,但亦有手機店繼續開門營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