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做金像獎頒獎嘉賓 郎月婷覺得香港有親切感 __,金像獎,

郎月婷係第一次參加金像獎。由鋼琴家轉型為演員的內地女星郎月婷日前擔任金像獎頒獎禮的頒獎嘉賓,她稱今次是首次參加金像獎,希望有機會參與更多香港電影界盛事 ...


郎月婷係第一次參加金像獎。


由鋼琴家轉型為演員的內地女星郎月婷日前擔任金像獎頒獎禮的頒獎嘉賓,她稱今次是首次參加金像獎,希望有機會參與更多香港電影界盛事,跟不同電影人交流及學習,她又指對香港特別有親切感,她解釋﹕「本身經理人團隊主地在香港,我也在香港拍過戲,之前也跟很多香港團隊合作,像張艾嘉導演、麥兆輝導演,還有些演員前輩和朋友,而且我有幾個演奏的同學也在香港管弦樂團的,所以對香港確實是有特別親切的感覺,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地方,也喜歡香港的地道小食。」而朗月婷有份演出電影《相愛相親》,她因導演張艾嘉一句話而將留了多年的長髮剪短,並不遺餘力的塑造角色,演技受到張艾嘉肯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