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心寒實錄】女生慘遭落藥迷姦 只因玩手機惹禍? __,手機,手機平板,

不少人在外吃飯時,都會邊吃邊埋頭玩手機,不過,上海這名女子的慘痛經歷,卻告訴我們這樣做有多危險!內地媒體曝光了一段拍攝於去年11月的閉路電視影片,片中 ...


不少人在外吃飯時,都會邊吃邊埋頭玩手機,不過,上海這名女子的慘痛經歷,卻告訴我們這樣做有多危險!內地媒體曝光了一段拍攝於去年11月的閉路電視影片,片中一名女生在食店內只顧玩手機,結果遭同行男子落藥迷姦。近日,該名男子被依法批准逮捕。

事發於去年11月12日,地點是上海某廣場一間日式料理店內。片中可見,一對男女正一起用餐,其間,男子趁女生低頭玩手機時,偷偷在其飲料中落藥。

報道指,落藥男子姓顧,和被害女生小陳原是普通朋友,顧男為能和小陳進一步發展,在一家微店上購買了一種名為「聽話水」的迷幻類藥物,收貨後約小陳一起吃晚飯。據顧男的描述,這款「聽話水」是麻醉藥物,無色、無味,且易融於水,吃後會神志不清、意識薄弱,還帶有催情效果。

在一起吃飲時,小陳低頭全神貫注地玩手機遊戲,絲毫沒有在意顧男的一言一行,而顧男就趁其不備時,起身從口袋裏拿出「聽話水」,兩次倒進小陳的飲料中,接着像沒事人一樣繼續和她聊天。小陳打完遊戲後,一邊吃菜,一邊將下了藥的飲料喝到見底。不久後,她便感到眩暈,倒在顧男身上。之後,顧男會將神智不清的小陳,扶到預定好的酒店房間內,並強暴了她。

目前,寶山區人民檢察院以涉嫌強姦罪,對顧男依法批准逮捕。據顧男供稱,他和小陳是1年前在地鐵上搭訕認識的,之後兩人一起吃飯、看演唱會,還拖過手,但一直都是普通朋友。他為了和小陳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便想到了買藥物迷姦她。

這段影片曝光後,有網民表示,「女生千萬不該嘴饞貪吃」。另有網民認為,「都是吃飯玩手機惹的禍」。

《南國都市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