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翠趣孕記】輕鬆打造白滑無瑕肌膚 (葉翠翠) __,翠翠,葉翠翠,

【翠趣孕記】輕鬆打造白滑無瑕肌膚(葉翠翠)相信每位女士都希望擁有白滑無瑕的肌膚,會想盡辦法令到皮膚又白又滑;有些皮膚較差的女士,會選擇將化妝品厚厚的搽 ...


  • 【翠趣孕記】輕鬆打造白滑無瑕肌膚 (葉翠翠)


  • 相信每位女士都希望擁有白滑無瑕的肌膚,會想盡辦法令到皮膚又白又滑;有些皮膚較差的女士,會選擇將化妝品厚厚的搽在面上,希望遮蓋面上的瑕疵,但這樣做的話其實會令皮膚越來越差。所以今次,我想跟大家分享幾個方法,讓大家可以簡簡單單地跟著做,便可擁有白滑無瑕的肌膚。

    首先,一定要用正確的護膚品。因為很多時候大家都是因為用錯了不適合的護膚品,令皮膚質素變差;一個最常見的例子是,無論男士或女士都好,經常覺得自己面部「油淋淋」、出好多油,便產生錯覺以為是沿於護膚品太潤、不適合自己使用,繼而選購一些較乾性的啫喱潔面、泡泡潔面,以及清爽型、控油型的護膚品,其實這些產品隨時會令到皮膚更加乾。

    為何皮膚會「油淋淋」呢?其實是因為皮膚底層缺水。我們的皮膚是很聰明的,知道缺水的話就會「揼」多些油出來滋潤我們的皮膚表面,但這樣反而變成惡性循環;所以,如果你覺得面部「油淋淋」,其實不應該用一些比較乾性的潔面泡泡,以及清爽型、控油型的護膚品,而是更應該在保濕方面下工夫。

    當皮膚太乾的時候會出很多油,繼而會產生另一問題,就是皮膚表面會接觸到很多空氣中的塵埃、堵塞毛孔;而油在面上亦會滋生細菌,變成很容易會出暗瘡。所以回歸基本,就是要選用正確、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其次,我們可以內外兼備。我們可進食一些補充品,例如膠原蛋白飲料,但要留意這些飲料都需要一段時間去發揮效用,所以要預期服用兩三個月後才會見到效果。不過大家在選購時要留意,因為膠原蛋白產品在市面上可謂多不勝數,購買時記住要選擇一些「Da(道爾頓)」單位較細的,可以去到2000道爾頓;單位較大的,去到數萬道爾頓也有,但記得「單位」是越細越好。

    還有一些美肌補充品,這些產品一般都可以幫助擊退黑色素,不過在選購上亦要很小心,因為有些會含有激素,女士們最忌就是進食一些含有激素的食物或者補充品,選擇時要非常小心。

    所以總括而言,想擁有白滑無瑕的肌膚並非不可能,首先需要時間及耐性,最重要就是有恒心。

    葉翠翠

    2005年香港小姐冠軍及完美愛心小姐,現在已經成為人母。多年美容健康護理心得,分享懷孕秘訣,長胎方法,產後減肥,全部試驗在自己身上,同大家一一分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