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旺夫成龍蔡少芬戥好姊妹開心 __,成龍,蔡少芬,

旺夫成龍蔡少芬戥好姊妹開心

旺夫成龍蔡少芬戥好姊妹開心同樣曾被認為「女尊男卑」的好友蔡少芬與老公張晉,其實與洪欣夫婦情況相似。蔡少芬於2008年下嫁拍拖四年的內地男星張晉,當時她 ...


同樣曾被認為「女尊男卑」的好友蔡少芬與老公張晉,其實與洪欣夫婦情況相似。蔡少芬於2008年下嫁拍拖四年的內地男星張晉,當時她已是無綫當家花旦,但張晉在香港知名度不足,隨後張晉在香港影壇發展順利,於2014年憑電影《一代宗師》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苦盡甘來,近年更憑電影《葉問3》及《殺破狼II》人氣急升,鋒頭蓋過蔡少芬。

終於「旺」夫成龍的蔡少芬對於與好姊妹洪欣齊齊擺脫「夫憑妻貴」的說法,問可會戥洪欣開心?她日前以短訊回應:「總之就開心!每個人的一生都不一樣,看到邊個生活好,幸福就會開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