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片約不斷!李聰呻影圈太苛刻壓力大 __,

李聰入行短短一年已經百足咁多爪!音樂人鄧智偉旗下頭號藝人李聰,剛剛迎接入行一周年,在這短短的時間內,身為歌手的李聰將推出第二首新歌,近日帶領潮牌殺入香 ...


李聰入行短短一年已經百足咁多爪!


音樂人鄧智偉旗下頭號藝人李聰,剛剛迎接入行一周年,在這短短的時間內,身為歌手的李聰將推出第二首新歌,近日帶領潮牌殺入香港潮流據點旺角,更將參演第三部電影作品,交出一張令人滿意的成績表。

回顧過去一年的成長,李聰表示:「剛出道時是興奮、充滿激情,但這個能量卻沒有好好發揮,接下來要學會去控制這個能量,就好像新歌是相對沉靜的曲風。接下來希望能繼續努力,能夠每一天完結休息的時候,都能感受到自己成長。」李聰同時間踩入影壇作雙線發展,問到歌手出道的他可會適應電影生活?他說:「是倍感壓力的,在音樂是表現自己的個性,但身為演員則要考慮別人的看法,投入到別人想像的角色之中。」

李聰更以苛刻來形容電影圈的生活,但他亦坦言因為電影中的認真而愛上演戲,特別是見過偶像古天樂、林家棟等人後。除了將與古仔合作演毒販外,李聰更接下演消防員的新片,他笑言:「很開心可以在港產片最有代表性的警匪片中演出,這次是一位反派毒販,被家棟大哥嫌棄太乾淨帥氣,可能要先減個十磅,接下來要演消防員,這次又要積極操肌準備,到時候又要反過來增磅。」

服裝:Deep Lifestyles

鞋履、飾品:Artist's own

化妝:Samuel@江中平化妝室

場地:DPLS Hong Kong Flagship stor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