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東方神起拍《超人回來了》與大發見面 __,超人,東方神起,

東方神起拍攝《超人回來了》。韓國男團東方神起的兩名成員U-Know及Max分別於去年4月及8月退伍,他們於退伍之後便立即開始進行組合活動,近日除了推出 ...


東方神起拍攝《超人回來了》。


韓國男團東方神起的兩名成員U-Know及Max分別於去年4月及8月退伍,他們於退伍之後便立即開始進行組合活動,近日除了推出新碟《New Chapter #1》,更落力參與綜藝節目,增加曝光率。

韓國人氣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宣布東方神起兩名成員將出演節目,與李東國一家人見面,據悉他們於昨日進行拍攝,內容預計於5月播出。

而不少網民拍得U-Know與大發一起行街的片段,影片中大發騎在U-Know膊頭上,非常開心,不少觀眾都十分期待東方神起與李東國一家擦出新火花。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