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港隊劍擊花美男!崔建邦新女細佬來頭勁 __,崔建邦,

崔建邦新女Jessica一家都大有來頭。去年十一月宣布和林珊珊女兒李怡(野人)分手的崔建邦,感情又有着落,被發現拖長髮新歡行街,而他也大方認愛!這位外 ...


崔建邦新女Jessica一家都大有來頭。


去年十一月宣布和林珊珊女兒李怡(野人)分手的崔建邦,感情又有着落,被發現拖長髮新歡行街,而他也大方認愛!這位外表清純的長髮新歡名為Jessica,為中、韓國、菲律賓混血兒,曾就讀拔萃女書院,並於香港大學畢業。Jessica的弟弟也大有來頭,原來是在去年全運會勇奪個人花劍銀牌及團體賽銅牌的崔浩然。被指為港隊「劍擊花美男」的崔浩然曾參加2012年倫敦奧運,而他和韓團GOT7成員王嘉爾十分老友,崔浩然曾在社交網分享和王嘉爾的「床照」外,和家人要好的他也不時上載和姐姐Jessica、其孖生妹妹崔穎妍等的合照,崔穎妍更是前劍擊運動員,可謂一門三傑文又得,武又得。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