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女友蹺手買外賣洩新戀情崔建邦轉嗒英文老師 __,崔建邦,

【蜜遊油麻地】■崔建邦又有新女,日前晚上與長髮新歡夜遊油麻地,兩人邊過馬路邊食零食。讀者提供圖片【爆相爆片】被封「媾女王」的崔建邦自上年底與野人分手後 ...


【蜜遊油麻地】

■崔建邦又有新女,日前晚上與長髮新歡夜遊油麻地,兩人邊過馬路邊食零食。讀者提供圖片

【爆相爆片】

被封「媾女王」的崔建邦自上年底與野人分手後,感情空窗期近乎零。日前,他就被讀者直擊到與年近三十歲混血新歡在油麻地拍拖買外賣,對方更蹺實他。新歡被極速起底,名叫Jessica,現職英文教師,亦是香港代表隊劍擊運動員崔浩然胞姊。

現年38歲、有「散打王」之稱的崔建邦(Amigo)工作以做司儀為主,入行十五年多,口才出色但未算有代表作,但「媾女成績」就相當精采。Amigo對上一次公開的戀情,要數到16年初,與林珊珊細女李怡(野人)撻着,兩人拍拖一年多。當時有傳Amigo分手後,即火速撻着ViuTV文青女神李靖筠,但當事人否認有戀情。追開嫩女的Amigo日前更傳口味變,搭上52歲的美魔女陳雅倫,不過事後陳雅倫否認與他有戀情。



【顯男士風度】

■崔建邦與Jessica買外賣,他就負責粗重工作拎住兩大袋咖喱食物。

【幸福買外賣】

■崔建邦兩手拎外賣,而Jessica就蹺實男友手臂,非常甜蜜。

過馬路食糖

崔建邦戀事不停,甚少有「空窗期」,近月傳出已有正印新歡,日前就被本報讀者李先生透過「爆相爆片」直擊他與長髮女伴在油麻地拍拖。從讀者李先生提供的片段中,長髮女伴年近三十歲,二人邊行邊食零食,崔建邦就與女伴去買外賣,而女方更蹺住他。

李先生表示:「大約係夜晚8點左右,崔建邦同長髮新歡現身油麻地碧街,佢哋兩個等過馬路,個女仔喺個袋拎咗一包糖同崔建邦一齊食,之後佢就蹺住佢隻手。嗰陣佢哋去咗去廣東道一間賣咖喱嘅餐廳,雖然佢哋只係得兩個人,不過都外賣咗幾袋食物,全部崔建邦拎晒,嗰個長髮女仔蹺住佢,一齊行咗去露天停車場拎車。」

報道出街後,再有讀者報料火速起長髮新歡底蘊,她是中、韓及菲律賓混血兒,名叫Jessica Vivian Choi,與崔建邦一樣同姓崔,她在社交網站中介紹自己是一名愛好美食者及寫作家。年近30歲的Jessica父親崔潤儀是香港劍擊隊領隊,弟弟崔浩然更是現役香港代表隊劍擊運動員。



■Jessica為一間中學的英文科主任,深受學生及同事喜愛。讀者提供圖片

■崔建邦昨在Ig貼出樹苗相片,承認與Jessica交往中。

受學生歡迎

Jessica亦是高學歷一族,中學在拔萃女書院畢業,之後在香港大學以雙學士畢業,主修英國文學,現於一家中學任教及擔任英文科主任。此外,再有讀者透露Jessica在學校是一位非常好的老師,受到不少同學愛戴,與同事之間感情亦非常好。據知,她有與幾位傾得埋的同事提過這段戀情,言談間透露與男友及男友的前女友關係糾纏超過一年,不過崔建邦對她都好好,有同事見過崔建邦特地接女友收工,不過由於戀情太快曝光,令女方有點不開心。

對於戀事火速見光,崔建邦昨日就在Ig大方認愛,貼了一幅小樹苗的泥土相,寫了:「謝謝一眾朋友和傳媒對我感情生活的關心,在這裏回答大家。是,我們在交往中,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們!」

採訪:唐琛悠



■Jessica出身自劍擊世家,父親是劍擊隊領隊崔潤儀,胞弟崔浩然是現役香港劍擊代表。互聯網圖片

■崔建邦曾在Ig隱約透露見過家長,多謝女友爸爸下廚,更稱對方是世上的best uncl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