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女皇壽辰】查理斯親暱叫聲「媽咪」 女皇白他一眼再甜笑 __,查理斯,

英女皇慶祝92歲大壽,出席在皇家阿爾伯特堂(RoyalAlbertHall)為她舉行的壽辰音樂會。皇儲查理斯在音樂會尾聲時上台祝賀母親生辰,初時稱她為 ...


英女皇慶祝92歲大壽,出席在皇家阿爾伯特堂(Royal Albert Hall)為她舉行的壽辰音樂會。皇儲查理斯在音樂會尾聲時上台祝賀母親生辰,初時稱她為「女皇陛下」(Your Majesty),跟著再叫了她一聲「媽咪」(mummy),女皇白了他一眼,再報以微笑。

查理斯說:「我感到當妳1948年22歲時,斷不會想到在妳的92歲生辰,你的70歲兒子仍能為妳引領歡呼…各位可否在女皇陛下生日,給予她3聲歡呼?」全場隨即報以響亮的歡呼聲,女皇則揮手向觀眾致意。

女皇穿著金色晚裝出席音樂會,與皇儲伉儷及威廉王子共坐皇室包廂,一名與女皇同日生日的7歲小孩為女皇獻花。哈里王子亦有上台祝福祖母生日,他說:「我們今晚慶祝女皇壽辰,但女皇陛下,若你不介意我說,你是一位不容易買生日禮物的人。」

音樂會群星熠熠,出席的歌手包括Sting and Shaggy、Tom Jones和 Kylie Minogue。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