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齊齊發功!網民推趙正錫媽咪登熱搜冠軍 __,趙正錫,

趙正錫昨日為《兩點逃出CultwoShow》擔任客席主持,更幫媽媽登上熱搜冠軍。韓國諧星鄭燦宇最近宣布因患恐慌症而停工,辭去現在的所有主持工作,而男星 ...


趙正錫昨日為《兩點逃出Cultwo Show》擔任客席主持,更幫媽媽登上熱搜冠軍。


韓國諧星鄭燦宇最近宣布因患恐慌症而停工,辭去現在的所有主持工作,而男星趙正錫昨日頂替他的電台節目《兩點逃出Cultwo Show》工作擔任客席主持,與金泰均做拍檔。

金泰均講到趙正錫擔任主持,聽眾的反應很好:「趙正錫現在是搜索榜第一位啊!」趙正錫便笑道:「真的很多謝,我上次上來做嘉賓時,我媽媽的名字也上了熱搜第一位呢!」金泰均便立即問趙正錫母親的名字,趙正錫呼籲聽眾幫手:「是張雅淑女士,拜託大家了。」

幾分鐘後,「張雅淑」的名字真的登上熱門搜索榜的冠軍,趙正錫則緊隨其後,金泰均便搞笑道:「多謝幫忙將她的名字帶上熱搜榜的無業人士們。」趙正錫便說:「多謝無業人士幫張雅淑女士登上搜索榜冠軍。」不少網民都大讚趙正錫做主持幽默,希望他多上電台節目。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