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以色列體驗生活 劉鑫飯前禱告怕畀人笑 __,

最緊要有誠意。創世電視全新製作的節目《80後遊聖地》邀來內地女演員劉鑫及來自以色列的猶太人王妮擔任主持,讓觀眾以輕鬆吃喝玩樂的方式,體驗以色列的民間生 ...


最緊要有誠意。


創世電視全新製作的節目《80後遊聖地》邀來內地女演員劉鑫及來自以色列的猶太人王妮擔任主持,讓觀眾以輕鬆吃喝玩樂的方式,體驗以色列的民間生活,感受當地民族的熱情和溫暖。劉鑫分享旅程中的趣事,她表示在一間小餐館吃飯時,除了她以外都是以色列人,由於不太認識猶太人吃飯前的潔淨儀式,故跟着王妮做同一動作洗手,再以不純正的以色列語作禱告:「本身我以為我唔標準嘅行為一定會畀以色列人取笑,點知完成禱告後周圍嘅人忽然一齊鼓掌,大家都感受到我嘗試接受和融入佢哋傳統文化,都畀我睇到當地人熱情和溫暖的一面。」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