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金像獎】砌低杜汶澤 彭秀慧撈過界奪新晉導演 __,金像獎,彭秀慧,杜汶澤,

【金像獎】砌低杜汶澤彭秀慧撈過界奪新晉導演新演員先由凌文龍奪得,其後大會再頒發奪最佳攝影、最佳剪接,緊接大會頒發新晉導演。今晚杜汶澤亦都憑住《空手道》 ...


  • 【金像獎】砌低杜汶澤 彭秀慧撈過界奪新晉導演


  • 新演員先由凌文龍奪得,其後大會再頒發奪最佳攝影、最佳剪接,緊接大會頒發新晉導演。今晚杜汶澤亦都憑住《空手道》入圍,最終由《29+1》的彭秀慧奪得,當大會宣讀其名字時,彭秀慧更一度來不及反應,而身旁的欣宜更一度哭成淚人。彭秀慧話︰「多謝彭浩翔導演,佢鼓勵我可以創作......仲有要多謝葛民輝先生,教我要保持創作嘅初衷,唔好忘記開始係想創作啲乜,係我一位好好嘅老師。」

    不過,當大會宣佈新晉導演由彭秀慧奪得時,杜汶澤面色一沉,始乎有點不能接受失落該獎項。

    已頒發獎項:

    最佳新演員----《黃金花》凌文龍

    最佳攝影----《追龍》關智耀

    最佳剪接----《追龍》李嘉榮

    最佳服裝造型設計----《西遊伏妖篇》余家安、利碧君

    最佳美術指導----《明月幾時有》文念中、利國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