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西貢現場直撃! 朱婉禎黑面 陳志遠化解偷食危機全紀錄 __,朱婉禎,陳志遠,

自認是「賤男」的陳志遠,又再一拖二。可能朱婉禎覺得最重要是男人識得返屋企,自己個「正印」位置不變,所以就算陳志遠食完陳嘉倩,又拖個長髮女,都不是問題。 ...




自認是「賤男」的陳志遠,又再一拖二。可能朱婉禎覺得最重要是男人識得返屋企,自己個「正印」位置不變,所以就算陳志遠食完陳嘉倩,又拖個長髮女,都不是問題。

當日所見,陳志遠拖著朱婉禎在碼頭散步,而朱婉禎更拍下西貢船家賣海鮮的片段,上載至ig限時動態。陳志遠又不時說笑氹得女方笑顏逐開,然後二人步入餐廳。男方更為朱婉禎充作專業攝影師,為她拍下食物照及單人照片,經過男方不停的解釋,朱婉禎亦都不再黑面示人。

二人再轉往其他地方閒逛,但陳志遠就收到電話更一度示意女友不要作聲,未知電話中人是否上星期拖著的新歡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