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癌症復發 黎諾懿請夏文汐幫手了結生命 __,癌,夏文汐,黎諾懿,

夏文汐同黎諾懿忘年戀劃上句號!女星夏文汐與黎諾懿在熱播劇《逆緣》中一段忘年戀在本周劃上句號!劇情講到癌症復發的黎諾懿已準備好身後事,簽妥病危不急救通知 ...


夏文汐同黎諾懿忘年戀劃上句號!


女星夏文汐與黎諾懿在熱播劇《逆緣》中一段忘年戀在本周劃上句號!劇情講到癌症復發的黎諾懿已準備好身後事,簽妥病危不急救通知書的他到夏文汐家中度過最後時光,黎諾懿更藉最後心願,希望勸服夏文汐能與林夏薇母女和好。而不忍被病魔折磨的黎諾懿最後向夏文汐留下遺言後,更請心愛的她親手為他除下氧氣罩了結生命。

雖然一段忘年戀寫下淒美句點,不過風波仍未平息,夏文汐親手為黎諾懿搞下氧氣罩的舉動令她身陷官司,被指親手殺死對方!而黎耀祥為錢向夏文汐埋身,表示可以透過風水幫她擺脫小人,原來祥仔暗地裏與演警察的陳山聰勾結為她偽造證據,而陳山聰原來亦有神秘身份,在周五片場出雙兩個陳山聰,原來其中一位與陳家樂同樣是冷凍人!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