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餓足粉絲兩年!謝安琪終於出新歌喇 __,謝安琪,

餓咗一班粉絲兩年,謝安琪終於出新歌喇!歌手謝安琪(Kay)為新片《打死不離歌星夢》的廣東話主題曲《歌聲如初》一直以港版「神秘巨星」主唱來大賣關子,最近 ...


餓咗一班粉絲兩年,謝安琪終於出新歌喇!


歌手謝安琪(Kay)為新片《打死不離歌星夢》的廣東話主題曲《歌聲如初》一直以港版「神秘巨星」主唱來大賣關子,最近完整MV正式公布,主唱正正是休息了一段時間的Kay,她已經有約兩年未曾發表新歌,今次應邀主唱新歌,是因為她是印度巨星Aamir Khan的影迷,Kay笑言:「Aamir Khan演瘋狂音樂監製,好好笑!形象嶄新!想推薦呢套戲畀好愛錫自己家庭嘅人,以及喺人生當中追尋緊夢想嘅人!」

Kay憑歌寄意唱出歌中的母女情,新歌歌詞由唱作歌手馮穎琪撰寫,馮穎琪表示:「電影裏的媽媽送了一支結他給女兒,令我記起媽媽讓我四歲半開始學琴,我才可以成為今天的我,這份感動讓我為主題曲廣東版創作歌詞份外投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