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韓藝瑟遇醫療事故 院方認曾灼傷承諾會賠償 __,韓藝瑟,

韓藝瑟昨日透露早前接受脂肪瘤手術時遇上醫療事故,院方今日作出回應。曾拍韓劇《茶煲阿四》的36歲女星韓藝瑟,昨日在Instagram(ig)上載疤痕照, ...


韓藝瑟昨日透露早前接受脂肪瘤手術時遇上醫療事故,院方今日作出回應。


曾拍韓劇《茶煲阿四》的36歲女星韓藝瑟,昨日在Instagram(ig)上載疤痕照,透露自己在醫院做脂肪瘤手術時遭遇醫療事故,令她身上露下巨型疤痕,她指院方在手術後兩星期仍沒有與她談及關於賠償的事宜,令她身心受創。

而在相中,可見韓藝瑟身穿的病人服上有寫上醫院的名字「江南CHA醫院」,不少網民都促請院方作出回應,並指今後一定不會去該醫院求診,而CHA醫院方面今日就發表回應文章,談及關於韓藝瑟在醫院做手術時遇上醫療事故一事。

CHA醫院方面指韓藝瑟於本月2日在醫院接受脂肪瘤手術移除手術,當時為了不留下疤痕,所以在戴胸圍可以遮擋的部位開刀,用電燒切除脂肪瘤的過程中,發生灼傷的情況,灼傷部位是在腋下的肋部,正是韓藝瑟上載照片中的受傷位置。院方指雖然在灼傷之後,有為她進行縫合的手術,但在手術過程中有一部分皮膚未能縫合,院方已經邀請燒傷整形專科醫院的醫療人員協助提供治療,燒傷整形專科醫院方面指最好待韓藝瑟身上的傷口愈合後再進行追加的整形治療,而韓藝瑟在接受脂肪瘤手術後已經出院,現時正在燒傷整形專科醫院接受門診治療。

CHA醫院的有關人士表示:「我們已經提出根據患者傷口經過治療後留下的傷害,給予相對的賠償,我們亦已經向她的事務所表達這個立場,關於患者的完全康復,我們正討論如何給予支援和補償。」

另外,韓藝瑟最近突然以金髮造型示人,有韓媒就翻看她的ig,發現她在本月6日曾上載轉新Look的照片,並用英文留言道:「我感到很傷心,所以換了髮型,你們喜歡我的新造型嗎?」有人就猜測韓藝瑟是在2日遇上醫療事故後心情崩潰,所以一改以往的深色頭髮造型轉換心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