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嘉兒憑歌暗串布魯克林偷食 __,

嘉兒在IG貼自己聽的歌曲,暗串男友布魯克林偷食。英國前球星碧咸(DavidBeckham)19歲大仔布魯克林(Brooklyn)日前被拍到帶20歲加拿 ...


嘉兒在IG貼自己聽的歌曲,暗串男友布魯克林偷食。


英國前球星碧咸(David Beckham)19歲大仔布魯克林(Brooklyn)日前被拍到帶20歲加拿大性感女模Lexi Wood到紋身店,期間激咀,正當大家猜測他與正印女友21歲美國女星「紫天椒」嘉兒莫蕊茲(Chloe Moretz)是否情變之際,嘉兒雖然未有直接回應,但於社交網站Instagram上載她聽美國饒舌女歌手Cardi B歌曲《Be Careful》的截圖,歌詞講述一名女子懷疑男友偷食,留言寫住「女王」,憑歌寄意暗串布魯克林「離開路軌少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