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憑歌寄意!劉浩龍對住祖兒唱《跳水》 __,祖兒,劉浩龍,浩龍,容祖兒,

劉浩龍特別面向祖兒獻唱《跳水》。歌手劉浩龍(師兄)於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演唱會入座率近8成,於晚上8時半開始,樂隊首先出場。螢幕播出12年師兄音樂會 ...


劉浩龍特別面向祖兒獻唱《跳水》。


歌手劉浩龍(師兄)於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演唱會入座率近8成,於晚上8時半開始,樂隊首先出場。螢幕播出12年師兄音樂會落幕的片段,身穿兩件長褸、頭髮有粉紅色Highlight的師兄現身台上唱出《髒話阿七》,全場即時歡呼!除下第一件長褸後,師兄在教堂影像前唱出《神啊!求求讓我睡》,甚有氣勢!

其後的《舊人》和《跳水》都似乎有意表達他與祖兒的一段情,《舊人》唱到「男友是新的好,投奔新相好,舊的怎麼好」,而《跳水》的歌詞中就唱到「全世界看到你,迫我離開猶如跳水」,師兄更特別面向祖兒獻唱這首歌,疑似憑歌寄意,只可惜有點走音!歌曲《94340634》前段有電話鈴聲,有把女聲說「喂」,明顯是祖兒的聲音!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