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最絕望人妻】北大「博士後」賤夫呃離婚娶小三 囝囝連財產一舖清! __,小三,

假離婚變真離婚,真相原來這般殘酷!在北京工作的小琴(化名)近日在網上發帖講述自己的遭遇:「身為北大博士後的丈夫,以孩子戶口為由騙我離婚,之後不肯復婚了 ...


假離婚變真離婚,真相原來這般殘酷!在北京工作的小琴(化名)近日在網上發帖講述自己的遭遇:「身為北大博士後的丈夫,以孩子戶口為由騙我離婚,之後不肯復婚了,還很快跟女同事結婚,並且新歡已懷孕。」如今,她只有一個想法,就是要討個說法!

【繼續睇】

奶奶夾計幫囝娶小三 新抱:我傻得咁徹底!(https://bit.ly/2q8vZBf)

小琴形容從前活在幸福美滿的家庭中,前夫為武漢理工大學博士,之後更是北京大學博士後研究員。2014年5月19日,二人在北京海淀民政局領結婚證,寓意「我要久」,現在回望感到認真諷刺。

結婚後,丈夫2016年到外地打工,小琴仍然留在北京上班,雖然分隔兩地,但感情仍然維繫得不錯,她也懷孕了。2016年9月13日,兒子出生後,丈夫陪產照顧有加,「我以為我的孩子,從此會有爸爸媽媽的疼愛而健康快樂地長大」。

萬料不到的是,丈夫以兒子的戶口作為藉口,竟勸服小琴「假離婚」。丈夫指他是北京市集體戶口,而小琴戶口在老家江西,單位不會給兒子落戶北京,只會要求跟隨母親,為了兒子的將來,唯一解決辦法就是假離婚,撫養權歸男方後,就可以名正言順讓孩子在北京落戶。

小琴毫不猶豫地答應了,離婚協議也沒有分割財產。「離婚」後,她一直在夫家照顧兒子,也沒有將離婚一事告訴雙方父母。去年春節假期,「丈夫」陪她回娘家拜年也依然恩愛。2017年4月,兒子的戶口終於落戶在北京,小琴也提出了復婚。豈料,他居然以夫妻感情不和為藉口拒絕復婚。那一瞬間,小琴「腦子裏閃過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我被騙了。」

雙方一直以電話溝通,「丈夫」給她的理由就是沒有感情了。小琴聽到這番說話後完全沒有頭緒,直至今年1月,只是辦理離婚手續後幾個月,她才在家姑的手機聊天紀錄發現「丈夫」和女同事已領結婚證,女方更已懷有身孕。這次「假離」變「真離」,小琴頓時陷入崩潰。

她訴說:「法律上,我們已經離婚,協議也是我親筆簽署的,現在復婚不能,我竟然哭訴無門!他就這樣肆意踐踏我的尊嚴,蹂躪我的善良,而我作為受害者,在公婆家一個人不分晝夜地帶着孩子,卻不知他早已不再把我當成妻子。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這一切真的太荒唐了!」

梨視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