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棟仁的時光》劇透:詩詠為袁偉豪錯過婚禮 __,袁偉豪,唐詩詠,詩詠,

《棟仁的時光》今晚開播喇!第一集(04/16)一九八六年除夕夜,該晚全球人多了一秒「閏秒」。有一名嬰孩誕生後心跳呼吸停頓,其母親祈求眾人將多了的一秒給 ...


《棟仁的時光》今晚開播喇!


第一集(04/16)

一九八六年除夕夜,該晚全球人多了一秒「閏秒」。有一名嬰孩誕生後心跳呼吸停頓,其母親祈求眾人將多了的一秒給予他兒子,於是奇蹟出現,嬰孩有回呼吸。三十年過後,曾棟仁(袁偉豪飾)在市場推廣公司擔任公關,每天生活忙碌。棟仁負責的一組常被另一組的領導尚姿(趙希洛飾)欺負。棟仁相約中學同學德琛(楊潮凱飾)的未婚妻,即擔任救護員的敏琦(唐詩詠飾)見面交收擔任伴郎的禮服,但中途敏琦遇事取消,棟仁離開之際忽然心絞痛昏倒。

第二集(04/17)

棟仁在醫院醒過來,想起今天要出席德琛的婚禮,但趕到婚禮會場時,好友潮岸(黃長興飾)與飛毅(林子善飾)告知新娘子一直沒有現身,最後眾人認為新娘敏琦打算悔婚。棟仁再次被尚姿加諸額外工作,幸發現德琛開設的「偷時間咖啡店」就在公司樓下,更得德琛答應相助。棟仁感到頭暈後跌倒在飛毅懷裏,二人雙唇接觸後,飛毅昏倒過去。同一時間敏琦突然醒來,發現自己竟然身在石澳。

第三集(04/18)

棟仁前往「偷時間咖啡店」找德琛,豈料德琛不在,反而遇見了敏琦。棟仁聽到她替某人急救後便失去知覺,開始將事件始末連結起來。兩人找德琛解釋,卻發現他不知所蹤。棟仁猜想上天認為他浪費了太多時間欲收回,於是寫下了他死前要做的事,及改變自己頹廢的生活方式。敏琦致電要棟仁到咖啡店,因她聽到儲物室內傳出怪聲。棟仁破門而入,發現內裏有個自稱GG的古怪男子。

第四集(04/19)

尚姿向老闆望天(黃子雄飾)投訴,望天質問棟仁時,棟仁遞上早已準備好的辭職信。棟仁突然又感到暈眩,飛毅來電報說早前曾被棟仁親吻的麥公子快要轉醒,棟仁便知道偷用麥公子的時間就快完結,於是想辦法偷別人時間而不影響別人的生活。潮岸告知棟仁他將頂替棟仁離職後的位置。素有「死神」稱號的救護員史偉臣(張彥博飾)被調到跟敏琦同組,有救護員戲言且看「契媽」敏琦的威力大還是「死神」厲害。

第五集(04/20)

棟仁見眾人均慕名欣賞鋼管舞表演,於是也前去觀看,竟發現鋼管舞室的創辦人是早前在酒吧的女子,名叫Hailey Mok莫熙蓮(朱晨麗飾)。棟仁見鋼管舞是新興的運動,於是報讀有關課程。棟仁感氣餒,向拾紙皮的伯伯傾訴心事,指不知續命的意義何在。敏琦上班時收到德琛在結婚前為她準備的零食盒,不禁傷心。棟仁與敏琦不約而同走到石澳,欣賞天上最光亮的兩顆星最接近的日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