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被指第三者踢走「正印」廖碧兒冧打富男友大髀 __,碧兒,廖碧兒,

【同男友走】■廖碧兒前日高調和Calvin現身到酒店HighTea,離去時春風滿面。DV圖片39歲盛女廖碧兒情場戰績精采,男友一個比一個有錢,迎接女人 ...


39歲盛女廖碧兒情場戰績精采,男友一個比一個有錢,迎接女人四十的她,最近高調認愛富二代盧啟賢(Calvin),然而,Calvin被揭疑有正印泰籍女友Nina,爆出兩女爭一男酸風醋雨;前日廖碧兒工作後獲男友接送到酒店high tea,風騷到展現勝利笑容及當眾打男友大髀宣示主權。

廖碧兒獲01年國際華裔小姐冠軍,當年加入無綫後被力捧做姐仔,但愛情比事業更精采,八年前撇陳豪別戀李澤楷表弟林忠豪,被封為拜金女的她形象跌落谷底,可惜戀情僅四個月玩完;去年被爆獲隱形富豪照顧,住豪宅買紅酒莊,原來曾經的友好關係亦靜悄悄地結束。現在年近40的她,早前被爆孖失婚富二代盧啟賢蜜遊芬蘭,一直低調戀事的廖碧兒,忽然轉性高調認愛,此時卻殺出爆料人,踢爆Calvin有拍拖七年的正印泰籍女友Nina,狂插廖碧兒是第三者。



【相視而笑】

■Calvin(左)和廖碧兒在酒店餐廳內面對面坐着談心,全程笑不停。

【嬌嗲打髀】

■廖碧兒拍打Calvin大髀,嗲暈男友。DV圖片

【撥髮受𠱁】

■臨離開時Calvin為廖碧兒撥好秀髮。DV圖片

■嘆Tea後Calvin做柴可夫送女友離開。

表現嬌嗲

被質疑橫刀奪愛的廖碧兒,前日笑容滿臉到尖沙嘴出席品牌活動,以正印身份替男友撇清跟Nina的關係:「以我所知係朋友,佢同Nina嘅家人都熟,Nina已經有自己家庭,結咗婚。我哋之前識咗一段時間先一齊,相信Calvin係認真我先公開,佢有同我講冇拍拖。」她更事先張揚活動完結後,男友Calvin會來接她。

果然,活動結束後廖碧兒施施然行去停車場,做柴可夫的Calvin早已候駕,之後驅車到四季酒店high tea,兩人並肩出入表現大方,完全無懼被記者影相。兩人坐在窗邊的最佳位置,邊食邊傾甜絲絲,其間又拿手機出來看,不知Calvin說了甚麼𠱁得廖碧兒相當開心,見她笑得好冧岳高頭露出高潮眼,更嬌嗲地拍打男友的大髀,完全100%表現出蜜運中的喜悅,宣示正印主權。







■Calvin被爆有正印泰籍女友Nina,去年還為他慶祝40歲生日。

■廖碧兒前晚現身看趙學而演唱會,Calvin沒有相陪。

夜晚睇騷

兩人嘆完tea後預備埋單,此時Calvin見到廖碧兒的頭髮有點亂,即伸手為女友整理秀髮,表現得又體貼又有風度,𠱁到廖碧兒露出勝利笑容,離開時兩人一齊上車,還以為兩人有下場,怎知Calvin卻駕車送廖碧兒到文華東方酒店,她落車後行去置地廣場取回座駕離開,而Calvin就獨自駕車返山頂豪宅。晚上,廖碧兒去到紅館看趙學而個唱。

今次廖碧兒高調孖男友現身宣示主權,而被爆料人指為正印的Nina,雖然去年10月還為男友Calvin慶祝40歲生日,但現在陪在Calvin身邊出雙入對的,卻是廖碧兒,似乎在這段三角關係中,真正的最後贏家已經跑出了。

採訪、攝影:畢紹基、吳耀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