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喜事重重】阿嬌下月美國嫁醫生 __,阿嬌,鍾欣潼,

陳榮峻和吳香倫的黃昏戀修成正果,鍾欣潼、苟芸慧、江若琳亦輪住嫁,圈中喜事重重。鍾欣潼 賴弘國37歲阿嬌去年9月認愛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今年1月生 ...


陳榮峻和吳香倫的黃昏戀修成正果,鍾欣潼、苟芸慧、江若琳亦輪住嫁,圈中喜事重重。



鍾欣潼 賴弘國

37歲阿嬌去年9月認愛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今年1月生日時接受男友求婚,二人將於下月25日在洛杉磯舉行婚禮。



苟芸慧 陸漢洋

34歲苟姑娘今年2月在社交網晒170萬元巨鑽,接受男友陸漢洋求婚,處女黨正式瓦解,岑麗香、鍾嘉欣等度期做姐妹。



江若琳 蕭潤邦

30歲江若琳和「生煎包王子」蕭潤邦(Oscar)相識10年,由朋友變情人,拍拖1年決定閃婚,今年12月23日舉行婚禮。



袁文傑 張潔蓮

46歲袁文傑宣佈今年內與拍拖7年女友張潔蓮拉埋天窗,結束愛情長跑,希望舉行一個搖滾婚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