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潮魅】范冰冰綻放女性自信光芒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范冰冰以一身中性打扮拍廣告。德國著名品牌Montblanc正式宣布內地女星范冰冰出任其全球品牌大使,范冰冰佩戴BohèmeExoTourbillon腕 ...


范冰冰以一身中性打扮拍廣告。


德國著名品牌Montblanc正式宣布內地女星范冰冰出任其全球品牌大使,范冰冰佩戴 Bohème ExoTourbillon腕錶拍攝了全新廣告大片,完美演繹「寶曦精神」。

對於擔任全球品牌大使,范冰冰表示:「Montblanc是擁有百年歷史的歐洲品牌,無論從腕表還是書寫工具中,都能感受到其至臻工藝與匠心內涵。『寶曦精神』的核心是自信,正是自信使得現代女性的內在光華璀璨綻放,我非常榮幸能成為她們的使者,將寶曦精神傳遞給更多獨立、果敢的現代女性。」

而全球行政總裁Nicolas Baretzki亦大讚范冰冰是現代女性的卓越典範:「她專注於演員身份,在國際舞台上的收穫讚譽如潮;與此同時,她在時尚、慈善和商業領域,亦展現出自信氣質與進取精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