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港大開騷 盧凱彤為大學生考試打氣 __,盧凱彤,

盧凱彤與一眾歌手在港大開騷,為學生迎接即將到來的考試打氣。環球唱片舉行全新校園巡迴演出,環球旗下其中10個歌手單位,分別於一星期內走訪香港大學、香港理 ...


盧凱彤與一眾歌手在港大開騷,為學生迎接即將到來的考試打氣。


環球唱片舉行全新校園巡迴演出,環球旗下其中10個歌手單位,分別於一星期內走訪香港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香港中文大學以及恒生管理學院表演,為臨近考試的一眾學生演出和打氣。

剛加盟的盧凱彤(Ellen)打頭陣於香港大學演出,吸引逾百名學生到場,她以結他自彈自唱全新廣東作品《荒原》,還有去年推出的國語作品《還不夠遠》,為首場校園巡演揭開序幕。Ellen說:「我之前做過好多台灣校園演出,好耐冇喺香港校園表演,好開心可以見到大家,有一種親切嘅感覺。」

接下來由符致逸攜電子琴登場,為大家帶來《一呼一吸》及《寡人》兩首歌曲。緊接着有麥家瑜唱出她的熱門作品《殺死我的溫柔》及《好得很》。及後由周殷廷接力為觀眾帶來動感快歌《Killa》及冧爆情歌《半祝福》,他更多次走近在場學生作超近距離互動。而最後一棒交至Robynn & Kendy,二人邊彈奏結他,邊演唱最新派台作品《未來紀念館》以及之前作品《新一天》。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