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林志玲發聲明:打擊不法商家盜用行為 __,志玲,林志玲,

林志玲工作室發出聲明。台灣女星林志玲,今日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針對有不法商家盜用、冒用林志玲女士的名義進行品牌、商品或服務等宣傳推廣,特別是一些微商、 ...


林志玲工作室發出聲明。


台灣女星林志玲,今日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針對有不法商家盜用、冒用林志玲女士的名義進行品牌、商品或服務等宣傳推廣,特別是一些微商、整形美容等機構及個人,為達到宣傳目的,不僅大肆盜用林志玲女士的肖像和姓名。事件嚴重侵害了林志玲女士的合法權益,給林志玲女士的工作、生活造成極其嚴重的不良影響。聲明中指林志玲已透過律師事務所向部份不法商家的行為依法採取相關法律措施,以維護林志玲女士的合法權益。

林志玲工作室微博更發文表示:「希望大家尊重藝人的肖像權、姓名權等合法權益,一起打擊不法商家盜用、冒用之行為,期帶來更美好正當的社會風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