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間接承認女友早產】黎明首發聲明嘆私隱被揭:我不會再出現醫院 __,黎明,

黎明(Leon)早前公開認愛,與女助手Wing交往,並即將榮升父親。噚晚傳來喜訊,稱Wing日前已順產,為Leon誕下得意B女,母女平安。由於B女早產 ...


黎明(Leon)早前公開認愛,與女助手Wing交往,並即將榮升父親。噚晚傳來喜訊,稱Wing日前已順產,為Leon誕下得意B女,母女平安。由於B女早產,故磅數較輕,只有5磅,不過樣子相當精靈可愛。黎明前妻樂基兒也祝福對方:'Congratulations and happy for him.'

今午近三點半,黎明於fb撰文,感謝醫護人員的Wing的照顧,間接承認女友已誕下嬰兒:「用我真摯感恩謝謝醫院的接生護士們和醫生們,他們的專業令我100%尊敬,但最終都係由不知名人士報料給記者,而又令到該醫院變成其他記者守候的場地!又不知會帶來多少壓力給其他醫務人員和其她產婦與病人,也會因我而影響了其他產婦的休息和打擾了要看病的人士。

「早產嬰兒的父母是要專注和醫生配合,但如果我再次出現,也會令醫院增添多一層的壓力。辛苦了收了上級指令在等候的記者們!我也望各新聞媒體上級可收回攝記守候指令,等醫院可回復正常,因為我不會再出現醫院,寧願選擇在有私人空間的場合享受與家人在一起。

「最後我也無奈回頭一想當年讀書時期所學到的歷史日本侵華中的(漢奸)為什麼會出現,原來有些人真是有這種漢奸基因,喜歡爆料,將人家認真時刻要面對的問題變成八卦料告知媒體,再將他或她變成花生觀眾,這是今天我們社會充斥著的怪現象。」

向來低調的Leon,上月底在facebook撰文,承認將為人父,稱「兩個經歷過離婚的人,有機會走在一起已是一種缘份,有了的小生命更將令我成為父親,並帶我進入人生中另一階段。」並稱作為父親必須保護家人,不願意讓家人隨便曝光。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