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宣布婚訊後首現身 石田壹成咀大肚老婆放閃 __,石田壹成,

石田壹成和飯村貴子的父女戀修成正果,昨日公開現身時廣獲祝福。經典日劇《同一屋簷下》的43歲男星石田壹成,本月6日宣布第3度娶妻,跟已懷孕5個月的19歲 ...


石田壹成和飯村貴子的父女戀修成正果,昨日公開現身時廣獲祝福。


經典日劇《同一屋簷下》的43歲男星石田壹成,本月6日宣布第3度娶妻,跟已懷孕5個月的19歲新歡飯村貴子拉埋天窗。昨日他們現身千葉一個網上媒體文化祭典「NicoNico超會議」,參拜設置其中的神社,祈求夫婦感情順利及保佑順產。

適逢石田與飯村是宣布婚訊後首次結伴公開現身,惹來一眾入場人士齊聲叫咀嘴,他們亦有求必應,在台上錫錫放閃。其後石田亮相網上節目,自爆雖已入紙註冊,可能因飯村尚未成年,相關部門仍在進行文件審批當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