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日本人如何鋪出超整齊的「止滑地面」?製作過程公開…畫面療癒到毛孔都超舒爽啊! __,

日本有許多專業職人與匠人的技術令人佩服,就連鋪水泥的工人也不例外!以下這段影片就展現了日本水泥工如何製作出「防滑地面」的方法,過程竟然意外療癒啊!▼日 ...


日本有許多專業職人與匠人的技術令人佩服,就連鋪水泥的工人也不例外!以下這段影片就展現了日本水泥工如何製作出「防滑地面」的方法,過程竟然意外療癒啊!









▼日本的停車場或坡道偶爾會看到這種有數個圈圈的地面,目的當然是為了止滑,但他們是如何做到的呢?



▼一開始,工匠先用水泥覆蓋了地表,再用刷子刷平,但下一步才是令人驚訝的關鍵!



原來這些圓形的模具已經事先埋在地表,當上面覆蓋水泥後,把模具取出,就可以完成一個個完整的圓形。這段過程實在看得太爽了!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Grap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