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唐詩詠反串俾人玩食蟲 __,詩詠,唐詩詠,

■反串的詩詠不忘擺chok甫扮嘢。林子善由電影圈到投身電視,一直人緣不俗,昨日小登科找來不少圈中人出任「戥穿石」,除鄭嘉穎、馬國明、黃長興、袁偉豪、黃 ...


■反串的詩詠不忘擺chok甫扮嘢。

林子善由電影圈到投身電視,一直人緣不俗,昨日小登科找來不少圈中人出任「戥穿石」,除鄭嘉穎、馬國明、黃長興、袁偉豪、黃嘉樂等,最特別有應屆視后唐詩詠反串做兄弟。他們在將軍澳一酒店完成接新娘儀式後接受訪問,詩詠笑言感覺很輕鬆,因為主要責任是被人玩,她笑說:「我哋都係俾人玩啫,最刺激都係食蟲啦,袁偉豪同黃嘉樂食鹹竹蜂同wasabi。我發現做兄弟好過姊妹,頭先大家仲要試拉一字馬,但就冇人做得到。」



■唐詩詠反串擔任「兄弟」,她笑話易過做姊妹。
■除了玩新郎必備的日本芥辣,還有入藥的鹹竹蜂。

馬國明的重任會留在婚宴上,他要一晚飲完一世飲的酒額,他說:「係呀,我今晚就飲晒一世嘅quota。」身旁的嘉穎表示很少見馬國明飲醉酒,對上一次已經是多年前的劇集《鐵馬尋橋》煞科宴。

採訪:曹家誠

攝影:林賓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