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城城攜方媛出席婚宴 __,方媛,郭富城,城城,

■城城(右)前晚賀新郎姜偉池,在婚宴上成集郵對象。互聯網圖片郭富城前晚帶同太太方媛,到九展出席舞獅界紅人「三姜」姜偉池與拍拖多年女友、藝人化妝師田田的 ...


■城城(右)前晚賀新郎姜偉池,在婚宴上成集郵對象。互聯網圖片

郭富城前晚帶同太太方媛,到九展出席舞獅界紅人「三姜」姜偉池與拍拖多年女友、藝人化妝師田田的婚宴,關楚耀、陳山聰、黃浩然更擔任「三姜」的兄弟團,座上客還有城城經理人小美、杜汶澤、麥子樂、張建聲、王宗堯。



■一對新人還斟茶給黃浩然夫婦飲。

據悉城城在場內成為眾人的集郵對象,對所有人都有求必應,前有線主播王曉君在Ig貼與城城合照,並留言:「JT婚宴上嘅驚喜,打搞晒。」三姜和太太還斟茶給黃浩然夫婦,黃浩然的太太其後在社交網激動留言:「我細佬終於出嫁啦,冇想過我會咁激動,未飲茶就已經眼都紅晒,飲茶手都震埋,連我最熟行幫戴首飾都震到扣唔到!」

撰文:非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