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車撞翁靜晶】離奇被車追撞頸椎移位 : 突然貨車全速撞...... __,翁靜晶,

翁靜晶近年屢屢踢爆佛門醜聞,又奔波於定慧寺官司,惡鬥艷尼釋智定,勞心費神,近日更大受早前交通意外造成的頸椎移位困擾。原來去年正當定慧寺訴訟如火如荼之際 ...




翁靜晶近年屢屢踢爆佛門醜聞,又奔波於定慧寺官司,惡鬥艷尼釋智定,勞心費神,近日更大受早前交通意外造成的頸椎移位困擾。 原來去年正當定慧寺訴訟如火如荼之際,翁靜晶曾遇上交通意外,「我駕車由火炭,當時我駕照一架mini cooper,紅燈停車期間,突然間有一架客貨車喺我後面,全速前進全速向我車後尾。我喺車中晃了一下,很大嘅震盪,撞完後我個頭好痛,送咗入院。」

她說沒有刻意提及事件,是因為當時警方正調查意外,於是沒有即時向外公佈事件。 交通意外後,翁靜晶兩節頸椎骨移位,兼神經線突出,被頸椎骨壓著,「正常嚟講應該痛到郁唔到。但離奇嘅係呢段期間,我完住全冇感到痛,當時我行動自如,仲會去追捕假和尚。」

定慧寺案件完結後,她才感到感楚,「開始感到痛,左手感到好痛,痛到夜晚瞓唔到。咁我就開始禪修,禪修令我減少痛楚。」醫生囑咐她要靜心休養,不可操勞,她表示「佛門警訊」工作會交托予其他會員,「我而家跑都跑唔郁,精神都冇以前咁好,所以年輕人去做會更好。」

翁靜晶指要休養一段時間,「我基本上是需要一個休養的時間,快則半年,長則一年,我一定要甚麼也不理,所以我暫時不接任何法律案子,真的要停工。」 她說:「絕對要休息,因為醫生說我有數件事一定不能做,第一就是說不得低頭 ,是不得低頭寫信講電話看書,因為我低頭會加重頸部問題。」

翁靜晶一向對惡行誓不低頭,現在日常生活上也不能低頭。 翁靜晶數年前未退休時已身體抱恙,甲狀腺功能完全喪失。她十年前的身體評估更指,其身體機能已約是一個七十歲的女人。但她說這兩年定慧寺官司期間,奇怪地覺得自己很精神,身體狀況比以前好,「但件事一結束後,唔知係咪意志放鬆咗,身體開始覺得唔妥。」

撰文:鄭靖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