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小鮮肉姊弟戀】《逆緣》夏文汐有嫩男洗底褲 戲外一樣愛食後生男 __,夏文汐,

夏文汐在戲入面,同細他十幾年的黎諾懿結婚,而戲外她都一樣鍾情嫩口男。N年就同一個做夜場DJ的李森拍拖2年,當時更影到夏文汐同李森,兩個好sweet拍拖 ...




夏文汐在戲入面,同細他十幾年的黎諾懿結婚,而戲外她都一樣鍾情嫩口男。

N年就同一個做夜場DJ的李森拍拖2年,當時更影到夏文汐同李森,兩個好sweet拍拖。男的更不介意幫夏文汐洗底褲,夏文汐的老公黃冠博呢? 人就在美國。她話過同黃冠博是家人的感情

夏文汐更話後生的時候鍾意成熟男人,依家接受姊弟戀。難怪有幾次都撞到她同後生男士約會,最近更被人發現她同內地一名叫「士多啤梨」的小鮮肉互like微博。

這個小鮮肉只係like夏文汐的微博,看來「士多啤梨」好愛她或者就是因為夏文汐愛食嫩口男,所以近年她拍的電影,甚至這次拍《逆緣》都是找後生做對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