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拍廣告晒身手 土屋太鳳空中擘腿騷哥利 __,

土屋太鳳空中擘腿騷哥利。就讀日本女子體育大學主修舞蹈的24歲日本女星土屋太鳳,一向出名運動細胞犀利。最近,她為代言健康茶拍攝新廣告便乘機大騷哥利,除了 ...


土屋太鳳空中擘腿騷哥利。


就讀日本女子體育大學主修舞蹈的24歲日本女星土屋太鳳,一向出名運動細胞犀利。最近,她為代言健康茶拍攝新廣告便乘機大騷哥利,除了表現其出色的舞蹈底子外,身體柔軟的她更示範空中腿張開,十分厲害。

此外,土屋主演TBS電視台的新劇《去吧!啦啦兵團》將於7月播出,去年人氣女星廣瀨鈴曾主演同名電影版。土屋於劇中將穿上水手服扮女高中生,與佐久間由衣、山本舞香、朝比奈彩、大友花戀等女星組成女子啦啦隊,決心踏上挑戰《全美啦啦隊大賽》冠軍之路,近排她便忙於為劇集做準備。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