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着制服似足警花!莊思敏勁受細路歡迎 __,莊思敏,

好有愛心呀!藝人莊思敏(Jacquelin)早前以中西區交通安全大使身份,出席「中西區交通安全運動嘉年華暨學生組比賽頒獎典禮」。穿起制服的Jacque ...


好有愛心呀!


藝人莊思敏(Jacquelin)早前以中西區交通安全大使身份,出席「中西區交通安全運動嘉年華暨學生組比賽頒獎典禮」。穿起制服的Jacquelinn非常醒神,她跟老爺車及警隊電單車合照時似足警花,十分有型!她說:「穿起制服真是特別有使命感,會打起十二分精神,之前擔心自己肥了會穿不下這套制服,但幸好都合身。」她又自言與車有緣,出名熱愛揸車及遊車河,所以非常榮幸成為交通安全大使。

現場有很多家長與小朋友爭相與Jacquelin合照,之前有指Jacquelin湊BB有一手,想不到她原來除了揸車,氹小朋友一樣叻!她表示:「好開心現場有小朋友叫得出我的名,平時朋友聚會有小朋友,我都會幫手照顧。我好鍾意教小朋友,我成日訓示我細佬個女,搞到她現在都不睬我。」

作為交通安全大使的Jacquelin,直言擔心在車頭擺放很多電話的的士大哥,她指:「見到他們揸車時又要接call,又要覆電話又要處理生意,真的會擔心他們的駕駛安全。」而她就試過在高速公路駕車時遇上狗隻衝出馬路,結果發生小意外,她透露:「會提醒自己不論在有沒有人的路段都要留意,不可以大意。」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