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塞車又爆裙遲大到!陳瀅焗除Bra上陣內疚爆喊 __,陳瀅,

塞車又爆裙遲大到!陳瀅焗除Bra上陣內疚爆喊藝人陳瀅(Jeannie)昨日出席活動遲足一小時,匆匆到場的她自言經歷重重難關才能趕至,原來Jeannie ...


塞車又爆裙遲大到!陳瀅焗除Bra上陣內疚爆喊

藝人陳瀅(Jeannie)昨日出席活動遲足一小時,匆匆到場的她自言經歷重重難關才能趕至,原來Jeannie先遇大塞車,落車徒步趕往會場時再爆裙,未能換裙的她最後搞到要「執生」除Bra真空上陣扮露背裝,「坎坷」又大感內疚的她不禁當場爆喊。

昨日陳瀅與好姊妹劉佩玥(Moon)孖住出席在銅鑼灣舉行的唇膏活動,不過就比原定時間遲足一小時,令現場大批傳媒呆等。原來問題出在Jeannie身上,期間好姊妹Moon先單獨面對傳媒受訪,直至Jeannie趕到,活動才正式開始。由於遲到令活動超時不少,故兩人與司儀的問答環節,回答得甚為簡潔,似乎想盡快完成。

行到腳都損

Jeannie接受訪問時不停致歉,問到遲到原因,她表示經過多重難關才到場,她說:「我由尖沙咀過海嚟銅鑼灣,架車一出到紅隧就已經大塞車,至少塞咗15分鐘,應該係前面撞車,後來我將架車駛去告士打道維園嗰邊,泊低架車行過嚟時代廣場,行到腳都損。」不過沒有最黑,只有更黑,Jeannie步行時竟發現裙子背後的拉鏈爆開,她續說:「我已經即刻叫助手幫我買過條裙,但條拉鏈卡住咗喺中間,我除唔到條裙,依家條裙後面有個窿,我諗住將條裙當露背裝咁着,所以除晒入面嘅嘢,我依家真空上陣,真係又尷尬又內疚。」

陳瀅波折重重趕抵活動現場,人前爆喊,陰功豬!

  • 陳瀅波折重重趕抵活動現場,人前爆喊,陰功豬!
忍唔住喊

  • 忍唔住喊
轉身抹眼淚<br>劉佩玥上前安慰陳瀅。轉身抹眼淚

  • 轉身抹眼淚

    劉佩玥上前安慰陳瀅。轉身抹眼淚

披肩遮窿位

問到Jeannie是否向來都如此烏龍?她自言平時也會發生類似問題,但一日之內發生如此多事則屬首次,笑言下次除了多帶一件後備服裝,還要帶定針線與剪刀!Jeannie再次重申:「我係第一次遲到咁多,真係唔好意思,我覺得非常內疚。」說罷即忍不住落淚,助手連忙為她遞上紙巾拭淚,但她仍然淚流不止,Moon見狀亦上前抱抱作安慰。活動後Jeannie即披上披肩遮掩爆裙,在女助手陪同下離開商場,心急往取車的她更行捷徑,穿梭污穢的後巷及街邊攤檔,步行約十分鐘到達糖街取車,她發現記者在場亦揮手打招呼,之後直駛將軍澳電視城開工。

陳瀅的裙子突然爆拉鏈,令她尷尬不堪。

  • 陳瀅的裙子突然爆拉鏈,令她尷尬不堪。
陳瀅完活動後上車,之前因遇塞車步行去會場,行到腳損。

  • 陳瀅完活動後上車,之前因遇塞車步行去會場,行到腳損。

  • 放大圖片

烏龍事多多

其實Jeannie烏龍早有前科,她曾被本報拍得與Moon逛完商場,前往停車場取座駕時失魂魚上身,忘記泊車位置,在停車場內兜兜轉轉四圍搵車,險辣o架好姊妹。此外,Jeannie又試過拍劇時將手機亂放,最後因藏在楊秀惠篋內而引起軒然大波。

陳瀅離開時披上披肩「遮醜」,更行街邊檔走捷徑。

  • 陳瀅離開時披上披肩「遮醜」,更行街邊檔走捷徑。
劉佩玥因陳瀅遲到未現身,「單拖」上陣應付記者。

  • 劉佩玥因陳瀅遲到未現身,「單拖」上陣應付記者。

文:影視組

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