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情傷後首現身 嘉兒風頭撼贏露肉Britney __,

嘉兒情傷後首現身,比Britney更為搶鏡!(美聯社)《反歧視同志聯盟媒體頒獎禮》(GLAADMediaAwards)前日於美國洛杉磯舉行,獲大會頒發 ...


嘉兒情傷後首現身,比Britney更為搶鏡!(美聯社)


《反歧視同志聯盟媒體頒獎禮》(GLAAD Media Awards)前日於美國洛杉磯舉行,獲大會頒發先峰獎的女歌手Britney Spears谷胸露腿成全場性感之最,相當風騷,不過其風頭仍不及影星嘉兒莫蕊茲(Chloe Moretz),她自與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情變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雖然打扮密實,不過仍成全場焦點,她與布魯克林的訂情戒指已經失蹤,無名指僅見普通金色戒子,但留影時仍不時露出甜美笑容,似乎心情已經平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