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Bruno Mars開騷 日女模掛住自拍遭圍插 __,

專心睇騷啦!美國人氣男歌手BrunoMars,日前於日本埼玉縣SuperArena舉行四場《24KMagicWorldTour2018》的日本站演出, ...


專心睇騷美國人氣男歌手BrunoMars,日前於日本埼玉縣SuperArena舉行四場《24KMagicWorldTour2018》的日本站演出, ...


專心睇騷


美國人氣男歌手Bruno Mars,日前於日本埼玉縣Super Arena舉行四場《24K Magic World Tour 2018》的日本站演出,連日來都吸引不少圈中人包括小嶋陽菜、叶美香、伊勢谷友介以及偶像組合關8成員涉谷昴、大倉忠義、村上信五、丸山隆平等捧場。

不過,前日最後一場卻發生不愉快事件。男星高良健吾的模特兒女友野崎萌香與女友人於最前排的VIP席睇騷期間,竟然自顧拿着手機背對舞台自拍,在台上演唱中的Bruno Mars見狀後即無名火起,即時停唱叫對方收起手機,又將毛巾擲向台下。

不過,野崎萌香未知驚,更將自拍短片上載到社交網後,惹來大批網民圍插。但野崎未有道歉,更將批評她的留言刪除。網民索性到維基網站,將她在演唱會上觸怒Bruno Mars一事加到維基百科內。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