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C1:羅拔唐尼領軍上海造勢癱瘓樂園 __,

人氣果然勁!超級英雄殺到,癱瘓樂園!「鐵甲奇俠」羅拔唐尼及「蜘蛛俠」TomHolland等四位人氣超英主角大軍壓境,在上海迪士尼樂園為新片造勢,吸引兩 ...


人氣果然勁!


超級英雄殺到,癱瘓樂園!「鐵甲奇俠」羅拔唐尼及「蜘蛛俠」Tom Holland等四位人氣超英主角大軍壓境,在上海迪士尼樂園為新片造勢,吸引兩萬市民爭相入場朝聖,部分更在活動前一晚通宵排隊,造成大混亂!傳有人與保安鬥推鐵欄及有人不適暈倒,場面比春運更大陣仗!

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Infinity War,簡稱《復3》)是漫威晒冷作,電影公司昨日在上海迪士尼樂園的「迪士尼小鎮區」舉行盛大宣傳活動,有「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洛基」湯赫度斯頓(Tom Hiddleston)、「蜘蛛俠」Tom Holland、「變形俠醫」麥克韋化奴(Mark Ruffalo)等王牌,偕同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等上陣,迎接10年來儲落的內地忠粉!

網傳粉絲推撞鐵欄

是次活動免費開放,誓必吸引大批市民入場,雖然大會前日在官方社交網表示禁止粉絲通宵入園排隊霸位,惟後來突然刪除博文。有指大批粉絲前晚本來打算到場博一鋪,最後竟可排隊霸位,因而令現場有大批粉絲通宵守候,凌晨時分更是人滿為患!大會約於凌晨2時在社交網作呼籲,指活動園區空間已飽和,而上海公安局昨晨同樣透過官方微博作呼籲,指「活動現場已飽和,在場排隊的觀眾請注意人身與財物安全,未能進入的觀眾可通過部分在線直播平台,觀看全程實時直播,聽從現場工作人員安排。」

不過消息發布後,昨晨仍有大批粉絲湧到「迪士尼小鎮區」。有消息指昨午3時許,入園人次已達兩萬,大部分人都爭相到紅地氈睇偶像,現場更傳出有數百警員及保安維持秩序。而社交網瘋傳多段短片,片中可見大批粉絲與保安鬥拉鐵欄,以及與保安爭持的混亂場面,亦有網民指有人在烈日下排隊,因身體不適暈倒要急送醫療室,情況混亂!不少網民留言鬧爆,指摘大會「彈弓手」,本來禁止通宵排隊最後又放行,搞出大頭佛!

雖然現場情況混亂,但宣傳活動未受影響。昨午約3時半,湯赫度斯頓、羅拔、Tom與麥克先後踏上紅地氈,為擠滿兩旁的粉絲簽名合照,現場粉絲不時高呼角色名如「Loki(洛基)」與「Spider-Man(蜘蛛俠)」,更不論男女都向四位超英大叫「我愛你」,令偶像笑得勁冧!活力十足的麥克不時與粉絲互動,多次拿起粉絲準備的道具,包括眼罩及造型紙盒影相,首次來中國谷戲的Tom更密密派心,眾星最後簽名簽足個多小時!一行人之後轉戰戲院,參加漫威10周年慶典活動,雖然活動不設開放,但網上直播頻道依然熱爆,高峰時期吸引逾300萬人收看!

自嘲戰衣似睡衣

另外,眾星昨晨出席記者會,口密的他們未有劇透,只以笑料冧粉絲。Tom被問到有關「蜘蛛俠」的新戰衣時,笑說:「其實着上去冇你哋想像中咁正,似套正嘅睡衣。」「變形俠醫」麥克不時要穿特製服飾以便加上特效,他插嘴:「係呀,大家都好正,得我哋兩個似兩棵……又肥腫又冇嘢睇嘅聖誕樹!」大放笑彈!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