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黎明:C1:發火護女!黎明被洩密拒蒲頭 __,黎明,

黎明親證提早做老竇!天王黎明的「天王女」前日被爆搶閘出世,憂心早產愛女的健康,難免心煩氣躁,曾貴為「最強關公」的他也發火,連珠爆發狠斥爆料者似足通番賣 ...


黎明親證提早做老竇!


天王黎明的「天王女」前日被爆搶閘出世,憂心早產愛女的健康,難免心煩氣躁,曾貴為「最強關公」的他也發火,連珠爆發狠斥爆料者似足通番賣國的「漢奸」,累他不能親到醫院關顧愛女,其「漢奸論」字字入肉,觸發網民鋪天蓋地討論。

51歲的黎明做爸爸,與年輕19歲的女助手陳泳儀(阿Wing)的愛情結晶前日被爆出世,重5磅多的「天王女」較原定預產期早了一個月誕生,初為人父的黎明本應好開心,但可能因早產關係,令他過度擔心心肝椗,愛女深切,向來出名脾氣好、EQ高的黎明突然扯火,昨午3時許在社交網發文鬧爆,首先承認小公主早產出世,自己榮升人父,他說:「早產嬰兒的父母是要專注和醫生配合。」並感謝醫院的護士和醫生專業幫助,他予以百分百尊敬。

不過黎明發文重點其實是怒斥爆料人,他說:「最終都係由不知名人士報料給記者,而又令到該醫院變成其他記者守候的場地!又不知會帶來多少壓力給其他醫務人員和其他產婦與病人,也會因我而影響了其他產婦的休息和打擾了要看病的人士。最後我也無奈回頭一想當年讀書時期所學到的歷史日本侵華中的(漢奸)為甚麼會出現,原來有些人真是有這種漢奸基因,喜歡爆料,將人家認真時刻要面對的問題變成八卦料告知媒體,再將他或她變成花生觀眾,這是今天我們社會充斥着的怪現象。」

「不會再出現醫院」

曾到醫院探望愛女的黎明,有感「如果我再次出現也會令醫院增添多一層的壓力」,為免打擾醫院的秩序,故表示:「我不會再出現醫院,寧願選擇在有私人空間的場合享受與家人在一起。」

天王的一番「漢奸論」引來全城嘩然及網民激辯,有人認同黎明的講法,紛紛留言撐:「黎天王講得冇錯,其實明星都係人,一樣需要正常嘅對待」、「依家資訊太發達,貪錢嘅八卦人士無處不在,希望你女兒唔會受打擾」、「黎明咁有分量先講得出咁有台型嘅說話,換轉第二個講實畀hater瘋狂批評。」亦有粉絲勸黎明不要扯火,先好好照顧囡囡:「BB早產要面對好多挑戰,呢啲自己控制唔到嘅事,就睇開啲」

網民:城城都冇發火

但亦有網民覺得黎明以「漢奸」形容爆料者實在誇張,還引述另一天王郭富城為例子,指「城嫂」方媛早前被爆低調生B女,城城亦冇發火鬧人。另有網民認為黎明知名度高,加上香港地方細:「喺香港生B預咗畀人知!」更有網民反駁黎明指身為藝人應該食得鹹魚抵得渴:「完全認同每個人都享有私隱權利,但爆料與漢奸是風馬牛互不相及的事情」、「可能爆料者只係想分享喜悅啫!威廉王子再生囝囝,都大方公布同大家分享喜悅」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