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吳卓林:C1:卓林走投無路「我老竇係成龍」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成龍,

卓林拍片放上網認成龍係老竇。吳卓林繼被發現於加拿大「尋爸」及求同學收留外,又於網上上載另一條片,片中她表示是JackieChan(成龍)女兒,又指自己 ...


卓林拍片放上網認成龍係老竇。


吳卓林繼被發現於加拿大「尋爸」及求同學收留外,又於網上上載另一條片,片中她表示是Jackie Chan(成龍)女兒,又指自己與女友Andi報警、去過慈善機構等都解決不到問題,要瞓橋底,更自爆患有創傷後壓力症。據知,其母吳綺莉自她出走加拿大後便沒再給錢,今次卓林真的是走投無路,再蒲頭認老竇!

藝人吳綺莉女兒吳卓林日前忽傳「人間蒸發」,有指吳綺莉曾報警求助,幸而最終卓林被發現與網紅女友Andi現身加拿大,盛傳她向開超市的同學家人求收留。而社交網前日流傳一段約10秒的視頻,短片內身穿黑色毛衣外套的卓林現身當地一間超市,迷惘表示「我想找我爸」,隨後隱約聽到店員吐出「成龍」兩個字,卓林卻斷斷續續以普通話表示:「我媽……我知道……但是我媽……」短片接着中斷。

患創傷後壓力症

昨日記者於吳綺莉家門外守候,但一直不見她現身,據知她以前每月給女兒四千元零用錢,現時已停止畀錢。不過卓林又有新招,於網上上載一段1分49秒的「求助影片」,見她與女友Andi一起,臉容憔悴,劈頭第一句介紹自己是「成龍女兒」,叫大家轉發片段。卓林於走投無路下,公開認老竇!她怕詞不達意,所以事先準備「講稿」。她指因為父母都恐懼同性戀者,故她與女友基本上都是瞓天橋底及街邊,並於網上留言,自爆患有創傷後壓力症(PTSD)。之後Andi指已經問了朋友及家人尋求幫忙,大家都只係叫她去庇護所,但覺得若與卓林去任何政府機構都會被分開,更指沒有一個Facebook上的朋友會聽她說,現時亦沒人回覆她電話。

擔心被分開

卓林稱自己根本不明發生何事,因為她們已找過警察、庇護中心、醫院及食物銀行,但全不能解決問題,故她們才拍這條片,因為不知該做甚麼。她又叫大家可以分享片段及告訴別人,並指兩個相愛的人,現時遭人拆散,更忍不住爆粗:「They don't give a shxx ﹗」此時Andi稱由於得不到藏身之所,擔心要分開生活,卓林再次動怒說:「Fxxk us over.(望向女友)I love her.」之後Andi亦向卓林說「I love you」,並向對方獻吻。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