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被親友爆料指失控 巴莉絲:擔心我就Call我 __,

巴莉絲拍片寸爆料「親友」。已故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Jackson,MJ)女兒巴莉絲(Paris)近年闖模界但發展平平,更不時於社交網露肉,又食 ...


巴莉絲拍片寸爆料「親友」。


已故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MJ)女兒巴莉絲(Paris)近年闖模界但發展平平,更不時於社交網露肉,又食捲煙被指疑似吸毒,近日更於社交網上載危企大樓天台的影響,場面牙煙!有傳媒引述MJ其中一個親友爆料,指巴莉絲情況失控,她本周一於社交網拍片澄清:「啲人明顯以為我會死,我唔知,呢件係好恐怖而且唔係事實嘅事!」她更笑指連她與治療師都當傳聞為笑話,又自言與兄弟王子米高(Prince)的關係好好,日日有傾有講,對方都知道她的情況好好,未有擔心她,巴莉絲更寸爆向傳媒爆料的「親友」,謂:「如果你擔心我,打畀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