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Carrie險毀容後首度表演奪鄉謠獎 __,

Keith與Carrie一起上台領獎。(美聯社)第53屆《鄉謠音樂學院頒獎禮》(CMA)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澳洲女星妮歌潔曼(NicoleKidma ...


Keith與Carrie一起上台領獎。(美聯社)


第53屆《鄉謠音樂學院頒獎禮》(CMA)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澳洲女星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歌手老公Keith Urban與Carrie Underwood憑合作的《The Fighter》奪得「年度演唱盛事」,Carrie今次是繼5個月前意外受傷險毀容後,首次公開表演,她獻唱後獲全場起立致敬。

至於當晚大贏家是女歌手Miranda Lambert,她同時奪得「年度女歌手」與憑《Tin Man》奪得「年度作曲」。Jason Aldean奪得「年度藝人」,Chris Stapleton則奪得「年度男歌手」。奪得「年度新人女歌手」的Lauren Alaina,在傳媒室捧獎拍照前,即場獲形象設計師set髮,她攤開手板扮無奈,場面搞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