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英國皇室:王弟亮相幸福滿溢 夏洛特榮升家姐回眸揮手 __,夏洛特,Charlotte Elizabeth,

威廉和凱瑟琳和小兒子亮相,凱瑟琳看來精神飽滿。(法新社圖片)英國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瑟琳喜迎第3個孩子,凱瑟琳產後8小時左右,在丈夫威廉王子陪同下,抱著剛 ...


威廉和凱瑟琳和小兒子亮相,凱瑟琳看來精神飽滿。(法新社圖片)


英國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瑟琳喜迎第3個孩子,凱瑟琳產後8小時左右,在丈夫威廉王子陪同下,抱著剛出生的小兒子亮相。凱瑟琳穿上紅色連身裙,臉色紅潤,笑得非常燦爛,幸福滿瀉。

之前威廉特地離開醫院,原來是為了帶大仔喬治及二女夏洛特,到醫院探望母親及剛出生的弟弟。

威廉一手拖一個,與子女步入醫院,即將滿3歲的夏洛特十分活潑,主動回頭向現場的眾人揮手。喬治則沒有理會人群,只低頭微笑,徑自步入大門,他還頭髮凌亂,不知是否剛被父親吵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